感受Brother的優勢

Brother一個值得信賴日本品牌。基於悠久生產雷射及噴墨印表機精湛技術,推出世人稱頌最成功的棉T直噴機。全機包含軟體、硬體、印字頭皆來自日本原廠,配合日本專用研發的紡織型白色、彩色墨水讓T恤噴印的品質超乎你我想像。

可升級性

GT-3系列採用獨特設計。具可升級成更快速機型的架構,隨時可擴展您的業務產能。

GT-381配備CMYK加4W墨水系統,配備8顆工業用印字頭。
可噴印深、淺T恤。具快速one pass列印模式,
充份感受快速噴印大量訂單獲利的量產機型。

GT-361配備CMYK加2W墨水系統,配備6顆工業用印字頭。
可噴印深、淺T恤。感受噴印客製化獲利機型。
具升級能力成4W的能力。

GT-341配備CMYK墨水系統,配備4顆工業用印字頭。
可噴印各式淺T恤。最輕鬆入門獲利機型。
具升級能力成4W的能力。

精密噴印品質

高達 1200dpi

量身設計紡織專用印字頭,可噴印出最適合紡織品的墨滴大小,讓紡織品呈現最清晰、飽滿的色彩影像。同時兼具600dpi快速模式及1200dpi 精密噴印模式。

色域更廣

專利配方的紡織墨水提供最廣的色域,色彩飽和、鮮艷、精準色彩再現。

 

水洗牢度高

Brother®原廠墨水可達水洗牢度達AATTC 4級

 

置衣平台彈性切換

有三種置具可供噴印成人、青年、小孩不同衣服尺寸使用。最大噴印尺寸14”x16”(35.5cmx40.6cm)

 

 

便利使用

印表機驅動程式

即插即用。不需要用RIP,安裝簡易如家用印表機。

 

 

USB相容性

所有GT-3系列均配備USB埠。USB隨身碟即插即用。

 

 

 

快速噴印技術

隨時、隨地、印得快又好

GT-3系列可以同步一次噴印白色墨水與彩色墨水完成影像。比其它市售先噴印白底層再退回平台第二次再噴印彩色墨水更快速更有效率。(GT-341不含此功能)

 

 

 

綠色環保

墨水通過嚴苛歐盟Oeko-Tex standard 100無毒認證,綠色環保對人體無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