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Com坤澤興業興業有限公司-LOGO.
回首頁 網站地圖 English
InkCom坤澤興業興業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各式紡織品數位印花/數位輸出/熱昇華轉印/免製版設備 各式數位輸出/免製版設備/免塗佈直印型直噴機/數位排鑽機/數位彩帶亮片機/CD印表機 熱昇華個性化商品熱轉印系列/熱轉印墨水/熱轉印紙/熱轉印機/馬克杯熱轉印機/熱轉印耗材 數位釉料影像磁磚 相片蛋糕製作系統-食用級墨水/糯米紙/糖霜紙/ 數位緞帶機 個性化商品系列-個性化商品胸章壓製機/個性化相片氣球 EPSON連續供墨印表機/A3熱昇華連續供墨印表機/A4熱昇華連續供墨印表機/水性墨水/熱昇華墨水/熱轉印轉印紙 常見問題/熱昇華轉印個性化商品轉印耗材/裁刀
InkCom坤澤興業有限公司-專營個性化商品相片蛋糕製作系統
 
相片蛋糕製作系統
相片蛋糕製作系統-個性化影像蛋糕製作系統
拉花印表機
食品直噴機
個性化相片蛋糕製作系統-食用墨水
個性化相片蛋糕製作系統-食用米紙.食用糖霜紙
相片蛋糕代工
個性化相片蛋糕製作系統-採訪報導
個性化相片蛋糕製作系統-世貿烘焙展/記者會展覽花絮
個性化潮T恤免開版印製設備-Kornit工業級黑棉T恤直噴機
全數位自動化免開版彩鑽植鑽機影片
全球第一部全數位化個性化亮片T恤免開板排版最新設備-數位彩帶亮片機影片
免加盟金創業套餐組合.個性化熱轉印系列商品
個性化商品代工專區
InkTec墨水台灣總代理偉橋國際有限公司
坤澤興業有限公司-pchome網路商店
Photocake 大陸官網
坤澤興業有限公司服務信箱
相片蛋糕製作系統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相片蛋糕製作系統
相片蛋糕製作系統


偉橋國際有限公司特別引進顛覆傳統烘焙業的相片蛋糕製作系統,獨家代理美國 FDA (食品藥物管制局)核准的食用墨水及食用米紙及食用糖霜紙等印製材料,可因應最近個性化風潮及各式各樣顧客需求,將別具意義的照片、賀辭,經由本公司的相片蛋糕製作系統,把壽星、結婚、情人、卡通人物、公司 logo 、藝術創作 ... 照片印在蛋糕、巧克力、棒棒糖上頭 !!! 不但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大家在唱完祝賀快樂歌後,還可以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

當初自國外引進這套軟硬體花了將近四十萬元,不過,現在在本公司努力開發下設備大幅降為一萬九仟元即可擁有一整套,人人皆買得起,顧客的反應相當熱烈。這種獨一無二的個性蛋糕,成了電腦科技與傳統產業相互結合的成功案例。



相片蛋糕製作系統-製作流程


相片蛋糕製作系統-食用級印表機/食用墨水/食用紙
巧克力相框/相片糖果 相片蛋糕-婚禮蛋糕
相片蛋糕-造形蛋糕 相片蛋糕-生日/節慶蛋糕



相片蛋糕製作系統

•五色分離墨匣,節省食用墨水列印成本。

•4800*1200dpi高影像品質,影像細節真實重現。

•使用電源:AC120V 60 Hz

•耗電量:待機中約0.4瓦,列印中約25瓦

•尺寸:420mm(W)*311mm(D)*185mm(H)

•重量:約5.8公斤
 
食用紙-奶油糖霜紙
專業糖霜紙
糯米紙 (厚/薄)
影像細緻、色彩鮮豔
影像、色彩等級普通
紙張表面光滑、細緻
紙張分厚/薄兩款
微甜、無味
不影響食材 口感極佳
無甜無味
口感較硬、入口即溶
可做曲面造型
適用平面造型
專業品質
飯店、烘焙坊專用
適用 餅乾、巧克力
蛋糕小型裝飾
台灣通過食品認證之相片蛋糕製作系統 - 最新引進專業糖霜紙!讓飯店、烘焙坊、蛋糕麵包店業者有更多元、更安全衛生的選擇。
 
 
 
 
 
 
個性化商品-相片氣球花邊圖案
相片蛋糕-生日蛋糕花邊下載
相片蛋糕-生日蛋糕花邊下載
相片蛋糕-情人.結婚蛋糕花邊下載
相片蛋糕-情人.結婚蛋糕花邊下載
相片蛋糕-情人.結婚蛋糕花邊下載
相片蛋糕-聖誕節慶蛋糕花邊下載
相片蛋糕-聖誕節慶蛋糕花邊下載
相片蛋糕-聖誕節慶蛋糕花邊下載  
 

 
坤澤興業有限公司 www.inkcom.com.tw / MAIL:sales@inkcom.com.tw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11巷13號1樓 / 電話:(02)2943-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