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nit 官網 坤澤興業有限公司InkCom
kornit Avalanche 1000 超高速旗艦型 Kornit Avalanche DC Pro 951 Kornit 951 Avalanche 旗艦型
Kornit 931 Storm ll雙床型 Kornit 932 Thunder 單床型 Kornit 921 Breeze 單床型 Kornit 933 Paradigm 圓盤型 Kornit Allegro 布捲直噴機
  Home > Kornit 951
 
 
規格與型錄下載
 
 
 
 
Kornit 951產品特性  
Kornit 951有最新研發分離式二組工業噴頭模組,其中一組印字頭專門只印白色墨水打白底及白色影像,另一組只印 CMYK全彩影像,一台機器同時印二件衣服,其一個列印平台是列印白色底層準備好之後另一組彩色印字頭立刻接續噴印彩色圖層,無間斷噴印讓Kornit 951可噴印高達驚人每小時300件,讓所有市售數位噴印機真忘塵莫及.
 Kornit Avalanche 951 實機操作影片
超高速生產速度印字頭(Print Head)
使用12顆工業級噴頭(Spectra),耐用的工業級噴頭是T恤直噴機機動力引擎,可每天長時間不間斷噴印,此噴頭效能與改裝型T恤直噴的噴頭是完全不同等級的產品,因此才能造就如此優越的噴印效果.

先進前處理劑噴灑系統(PreTTM system)
Kornit 951配備最先進前處理劑噴灑系統,不需如其它市售機台需要人工噴灑前處理劑
自動噴灑在需要列印位置與自動控制噴灑適當大小
完全均勻的噴灑前處理劑在布材上
獨家前處理劑配方,讓紡織型墨水顯得更亮麗,水洗牢度強達到4~5級

列印面積超大(printing size)
。列印面積超大,最大可達60cmx90cm。
。可以設計全版衣服噴印、接版、或跨接版,創造真正獨一無二的數位印花
。可大裁片全幅噴印,噴印全身式最前衛衣服
。獨家前處理劑配方,讓紡織型墨水顯得更亮麗,水洗牢度強達到4~5級
起耐用噴印平台(Pallet and Motion system)
為了要達到大量生產噴印目的,故完全捨棄傳統印表機皮帶與滑桿平價的噴印帶動方法,採用了精密又耐用的日本Yasakowaka工業級線性馬達,讓長時間移動載動列印平台平順又精準長時間工也不失分亳
一體成型不鏽鋼特製噴印平台,只要2~3秒即可將衣服平整的固定在噴印平台上。
上下開合的專利壓衣技術讓衣服能準確的送入噴印機台內噴印。
各式不同噴印平台置衣版供特別的選擇:小孩子版、標準版、大尺寸版、袖子版、帽子版、及萬用版。
超專業供墨系統(Ink System)
Kornit 自行研發獨一無二的專業供墨系統,讓長時間不間斷的噴印過程,墨水能依使用量 多寡自行及時補充墨水,讓印字頭永遠都有定墨水供應。
獨特便利換墨水系統,只要幾秒即能將空的墨水瓶取,再換上新的墨水瓶。
即使在噴印中也可以換墨水,不影響噴印。
自動偵測墨水高度,自動告知墨水更換時機。如果墨水用完不補充新墨水,機器自動停止,等待補充完墨水後即可自動再噴印。
使用獨特的正負壓來清潔印字頭,可以單獨只清潔特定一色的噴頭即可,不需要全部顏色都要清潔。可大大節省墨水浪費。
堅固機身(Stability Frame)  
Kornit 由落地的底座開始建造,完全以堅固耐用大量生產的前提來建造獨一無二的噴印機台。堅固機身穩穩座落在地上,操作人員不需做任何動作,只要站立在機台旁即按下列印鍵即可噴印。
  墨水與前處理劑(Ink & Fixation)
 
Kornit 獨家研發專利超高白度的水性無毒紡織型白色墨水。也是市售唯一真正可以大量噴印不阻塞印字頭的白色墨水。
Kornit 獨家研發專利高彩度水性無毒紡織型CMYK墨水,可大量長時間噴印不阻塞印字頭。可噴印在各式紡織布材上 Cotton, Polyester, Cotton-Polyester Blend, Lycra, Viscose, Silk, Leather, Denim, Linen, Wool and more
Kornit 墨水取得歐洲最高無毒認證。Oektex Standard 100
  Kornit 墨水能牢牢與紡織品結合,水洗牢度達4~5級(AATCC135-1995)
因為Kornit 墨水具有彈性,故能噴印在彈性的布材上拉開布材不龜裂
獨家配方的前處理劑讓墨水與布材達到最完美的結合。墨水因為前處理劑的作用讓墨水在布材上呈現更鮮艷色彩,同時得到最佳的水洗牢度,再多次的洗滌也不退色。目前其它市售的T恤直噴機都要用手噴,或不使用前處理劑。
 
 
 
 
  2011.04.20Kornit 951 全世界最快的數位T恤 直噴機上市了!! Kornit 951集所有T恤數位噴印科技於一身,極速,極美,極便利!!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www.inkcom.com.tw / MAIL:sales@inkcom.com.tw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11巷13號1樓 / 電話:(02)2943-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