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工業大量生產棉T直噴機而製造

全新 GTX600 問世

為您的棉T直噴機列印操作帶來更高的效率、生產力和自動化。

探索 GTX600 工業大量生產棉T直噴機的特點

瞭解Brother為工業大量生產按需數位印刷服裝而設計的棉T直噴機的功能 - GTX600。 使用第五代工業噴頭,堅固的鋼製底座,集成加濕器,專為24/7列印而設計的工業維護站和其他操作友好的工具...GTX600 棉T直噴機為每月至少生產 5,000 件襯衫的印花店提供解決方案。

專為工業級性能而打造

 

16 個墨水通道。先進的工業維修站。堅實的工業基礎。它們結合在一起,使您可以比以往更快、更持久地列印。

專為輕鬆操作而設計

 

智慧壓板高度測量。內置加濕器。最少的培訓。您現有的工作力可以快速輕鬆地應對 GTX600。

針對低擁有成本進行了優化

 

經濟實惠的散裝墨水耗材。 可擴展的配置。 傳奇的培訓、支援和保養。 這是您一直在尋找的單一來源解決方案。

比以往更快、更容易...

GTX600 工業大量生產棉T直噴機採用 Brother 的第 5 代工業級壓電噴頭。 GTX600 使用總共具有4個噴頭 16 個墨水通道的,以生產級列印速度交付高品質列印件。白色噴頭具有內部墨水再循環系統,以減少浪費,並帶有新的內置冷卻風扇,可實現連續列印操作。所有列印頭在閑置時都停放在濕封蓋站中,從而減少維護時間和噴嘴堵塞的可能性。這兩個功能都是服裝印花業的革命性解決方案。

環保水性紡織印花技術

降低運營成本,同時説明建立更可持續的未來...

Brother 棉T直噴機紡織墨水是根據Brother的獨家配方製造的,以提供最佳效果。這些直接用於服裝的直噴機紡織墨水是首批不僅獲得Oeko-Tex®認證,而且還獲得GOTS批准和CPSIA相容*的墨水之一,有助於確保其印刷安全且對環境負責。它們還擁有DTG行業中最佳的耐洗牢度結果。

可調節列印解析度...

可切換的列印解析度允許您在Brother GTX600棉T直噴機上以1200dpi、900dpi或600dpi進行列印,為您提供最適合每項工作的工具。以 1200dpi 解析度為照片或色調/漸變圖稿提供令人驚歎的細節,以真正展示您的作品。選擇 900dpi 或 600dpi 解析度,在列印徽標和純色向量設計時可以更快地滲透,從而大大減少過程中的墨水使用量。所有這些觸手可及的強大功能不僅可以釋放您的創造力,還可以降低某些設計的墨水成本。

內部濕度控制...

Brother GTX600棉T直噴機集成濕度控制系統,為噴頭創造並保持了完美的環境,使其能夠以最佳性能運行。無需再控制房間的濕度,只需連接到供水系統,機載加濕和水過濾系統即可完成其餘工作,讓您專注於列印。

最先進的大供墨墨水系統...

Brother GTX600棉T直噴機墨水有9L和18L兩種容器可供選擇,全部墨水在進入加壓子罐之前都要經過過濾和脫氣,大大降低工業大量棉T直噴機的每cc墨水成本。棉T直噴機白色墨水罐內的不鏽鋼葉輪和自動循環系統意味著不再需要搖晃,每天為您提供更多的生產時間。

自動壓板高度調整...

Brother GTX600棉T直噴機的控制面板調整壓板的高度。只需從六個常見的高度預設中進行選擇,或自己製作兩個預設,即可進行更"定製"的運行。這不僅減少作業之間的停機時間,還使操作員的生活更輕鬆。

專為生產而設計

 

Brother GTX600棉T直噴機專為滿足 24/7 全天候直噴店的需求而設計和製造,專為工業大量生產印花車間而打造。 重型工業基地,配有精密壓板運輸系統,可實現精確、連續的列印。即使具有巨大的尺寸(超過1600磅),GTX600也可以使用工業腳輪輕鬆移動。

幾乎可以列印任何東西,毫不妥協。

 

Brother GTX600 棉T直噴機成為「一站式商店」。裝飾各種沒有束縛的服裝,包括標準T恤,包,茶巾,鞋子,牛仔布......等等。

DTF直噴膜印在Brother棉T直噴機上

安裝和培訓

 

幫助您的安裝、培訓與支援,讓您的團隊走向成功。

虛擬演示體驗

 

查看虛擬演示過程。

親身體驗

 

瞭解有關現場演示的更多資訊。

InkCom坤澤興業:Brother 棉T直噴機

聯絡電話:886-2-2943-6151

公司地址:23578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11巷13號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 :3 0 ~ 12 : 00/13 : 30 ~ 18 :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