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生產

再生最鮮艷色彩

視覺化人生操作

為商業化量產而生

以減少的培訓或經驗來打造高質量的印花服裝

棉T直噴機只是一種新興的服裝裝飾技術,在2000年代中期在商業市場上廣泛銷售。與傳統的勞動密集型過程(如:絲網印刷和刺繡)不同,棉T直噴機利用噴墨列印技術,將服裝彩色圖案詳細資料,從電腦直接傳送到棉T直噴機。

然後壓電噴頭將白色墨水和CMYK墨水噴到服裝上,並重新打造數位作品。這些墨水是水性、環保型墨水,專門設計用於在熱固化時粘附織物。

棉T直噴機使創建高品質的印刷服裝變得簡單,並且使您不需具有人才與人力。

滿足您全方位需求

讓技術取代昂貴的人力與耗時費力的技能培訓。 用棉T直噴機,只需要一個人可以完成接單、噴印、交貨前的一切事宜,然後馬上投入下一份訂單。

 

  • 廣泛色域、超高畫質
  • 高效省時、一次印好
  • 輕鬆噴印、快速產量
  • 快速的產量與對市場趨勢的反應
  • 無縫拉鍊與其他困難的衣服可以列印
  • 節省人力成本,不需進行培訓
  • 安裝使用簡單,節省放置空間

智慧化墨水技術

配備 Innobella 最先進紡織墨水,GTXpro 建置最新一代供墨系統。

最先進白墨循環系統

同時墨水管路及白色噴頭內部循環

快速列印

將產品推向市場的速度越快,您就越可以開始獲利。

GTXpro使您能夠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列印圖案,從而為您帶來獨特的競爭優勢。

精密噴印品質

想要令人驚艷的清晰度與飽和彩度,可以省略列印的速度。

凝聚Brother尖端技術的新款墨水lnnobella Textile,

呈現色域更精緻度,同時兼具1200dpi精密噴印品質。

快速噴印技術

可以同步一次噴印白色墨水與彩色墨水完成圖案,更快速更有效率。

多用途和性能

不只可印T恤而己,噴印商品更廣泛更有效率。

  • 最大列印範圍16 吋 x 21 吋(40.6 cm x 53.3 cm)
  • 多種置具幾乎可以列印各式商品
  • 高速生產模式

安全列印

使用GTXpro的Innobella Textile墨水是水性顏料墨水,

經過Okeo-Tex®的ECO PASSPORT歐盟認並符合CPSIA。

抽換型真空墨水袋環保減塑。

安心列印

當您使用GTXpro和Innobella Textile墨水列印並完全固化物品時,可以耐久性與耐洗性。

水洗牢度(AATCC洗滌牢度試驗4.0或更高)。

多種尺寸置具

GTX具有Brother棉T直噴機的最大列印範圍

最大列印尺寸為406mm x533mm(16“x 21”)

各種各樣的置具可以切換,操作員可以在置具之間快速切換。

雙雷射高度感應器

列印高度(高/低)雷射感應器確保最佳的列印高度及列印清晰度

1

前處理並衣服固化

用白色墨水列印時,最好用前處理機,對衣服進行適量的前處理,以達到最佳效果,然後用平板熱轉印機或烘乾機進行前處理溶液固化,以確保印刷表面平整。

列印流程

2

準備列印圖案

將您的圖案作品置入GTX Graphics Lab 軟體,GTX Graphics Lab允許您在使用GTXpro列印驅動程序發送檔案進行列印之前,對圖案進行定位、添加文字、排列層序並做出其他調整,此外,您也可以從自己的軟體直接列印。

3

在衣服上列印

將要列印的衣服放在置衣平台上,然後按列印。

4

在衣服上固化墨水、完成列印

再次將印好的衣服放在平板熱轉印機上,或者放入烘乾箱中烘乾,將確保完全固化墨水,並具有所需耐洗性。

 

InkCom坤澤興業:Brother 棉T直噴機

聯絡電話:886-2-2943-6151

公司地址:23578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11巷13號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 :3 0 ~ 12 : 00/13 : 30 ~ 18 :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