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Com坤澤興業興業有限公司-LOGO.
回首頁 網站地圖 English
InkCom坤澤興業興業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各式紡織品數位印花/數位輸出/熱昇華轉印/免製版設備 各式數位輸出/免製版設備/免塗佈直印型直噴機/數位排鑽機/數位彩帶亮片機/CD印表機 熱昇華個性化商品熱轉印系列/熱轉印墨水/熱轉印紙/熱轉印機/馬克杯熱轉印機/熱轉印耗材 數位釉料影像磁磚 相片蛋糕製作系統-食用級墨水/糯米紙/糖霜紙/ 數位緞帶機 個性化商品系列-個性化商品胸章壓製機/個性化相片氣球 EPSON連續供墨印表機/A3熱昇華連續供墨印表機/A4熱昇華連續供墨印表機/水性墨水/熱昇華墨水/熱轉印轉印紙 常見問題/熱昇華轉印個性化商品轉印耗材/裁刀
坤澤興業有限公司-個性化熱昇華轉印耗材.個性化熱昇華轉印商品.個性化馬克杯熱轉印系統.熱轉印系統設備.個性化熱轉印商品.熱昇華轉印T恤.熱昇華轉印鑰匙圈.熱昇華轉印陶片.個性化胸章.各式裁刀.常見問題
 
客戶服務
熱昇華轉印商品.馬克杯.T恤.鑰匙圈.磁磚.胸章.金屬精品
個性化商品製作系統-桌上型裁刀.手壓式裁刀
常見問題
個性化商品代工-檔案上傳說明
個性化商品製作模板
InkCom坤澤興業有限公司-連絡我們
InkCom坤澤興業有限公司-連絡我們
個性化潮T恤免開版印製設備-Kornit工業級黑棉T恤直噴機
全數位自動化免開版彩鑽植鑽機影片
全球第一部全數位化個性化亮片T恤免開板排版最新設備-數位彩帶亮片機影片
免加盟金創業套餐組合.個性化熱轉印系列商品
個性化商品代工專區
InkTec墨水台灣總代理偉橋國際有限公司
個性化商品代工專區
Photocake 大陸官網
坤澤興業有限公司服務信箱
 
Q:噴 墨 印 表 機 列 印 故 障 排 除 流 程 ?

噴嘴斷線檢查項目 處理方式 噴嘴無斷線檢查項目 處理方式
噴嘴斷線 噴嘴清潔 列印品質種類設定 調整列印類型
外置墨盒與印表機是否再同一平面 調整至同一水平面 紙張種類設定 調整紙張設定
外置墨盒透氣孔未打開或堵塞 打開通氣孔或清潔堵塞 噴嘴直線檢查 噴嘴直線校正
專用墨水匣出墨孔密封不好或膠膜被撕掉 調整墨匣或更換墨匣 噴嘴污化 送至本公司清潔噴嘴
管線彎頭堵塞或漏氣 清潔或更換管線接頭 噴嘴老化 更換噴嘴
管線列印時漏墨 將專用墨匣內部墨水抽出2-3ml 1 1
•系統正常使用後,請勿隨意拿起內置墨盒。
•列印過程中,請勿將外置墨盒倒置、抬高或放低。
•墨水管線中有3-5公分之空氣乃正常現象,只需清潔即可排除,不會造成斷線或故障。
•若需送至本公司維修,運輸過程必須將止流裝置關上及加墨口和透氣口密封,勿斜拿。

Q:印 表 機 為 何 要 歸 零 ?

噴墨印表機中為了處理長期使用後的廢墨堆積問題,都有設計保護計數器,這並不是為了防止使用相容墨水而設置,而是為了避免廢墨堆積超過設定,導致墨水外滲,印表機晶片、電路版損壞。

當產生的廢墨達到上限規定時,同時印表機停止工作,出現與原廠聯絡的畫面,此時需要更換廢墨盤或清理廢墨盤。在清理廢墨盤之後,必須再將保護計數器歸零。

解決方法可將廢墨管線外接後用空瓶來接廢墨,這可免去拆機清理的問題。

Q:使 用 便 宜 的 大 陸 墨 水 會 有 什 麼 問 題 ?

低價的劣質墨水顏色品質不穩定,墨水本身的配方上測試亦不夠完善,再加上過濾的程序不夠完備,很容易使印表機堵塞噴頭或出現滲墨的問題,導致縮短印表機的使用壽命!

品質好的墨水不但有好的流暢性,不堵頭,顏色表現鮮豔,更能延長印表機的壽命。

坤澤興業有限公司採用 InkTec 進口墨水,六大品質保證!提供大型上市公司的墨水品質,價格卻不到原廠1/5。

•ISO-9001 國際品質認證 •榮獲墨水研究開發成就獎
•墨水科技金牌獎得主 •KT-MARK 噴墨商品精品獎
•榮獲績優股票上市公司 •唯一通過 BLI( 美國消費者實驗室 ) 認證墨水匣

Q:墨 水 的 種 類 與 使 用 方 式 ?

一般水性墨水
染料型墨水使用在大部份的印表機,色彩豐富,但是亢光性比較差 ,會與空氣中產生變化造成退色,透光度高,印在一般紙上遇水就化開。

防水型墨水
防水型 Pigment 顏料印在普通紙上就可以防水,愛普生另外稱為魔珠墨水,因為有一層樹脂包覆,抗光性佳,防水墨水本身是顆粒極小的原料,必須奈米研磨才能供墨流暢,製作成本比較高,因此並非一般小工廠貨家庭工廠可以生產。

熱昇華墨水
主要是使用熱昇華染料,此特殊染料墨水達到特定的溫度時,染料的相會改變,由固態直接變成汽態,溫度下降後,染料再度還原成固態。可以轉印到衣服或其他有塗層過的物質上,像瓷磚 / 馬克杯 / 金屬片 / 陶片等。

油性墨水
優異的防水特性、100 % 完全防水、色彩牢固持久抗刮、抗光、抗退色;一般使用在工業級機器上 。

Q:噴 墨 印 表 機 列 印 原 理 為 何 ?

目前市面上的噴墨印表機,依印字頭的工作方式可以分為微針點壓電噴墨熱感應式噴墨列印技術兩種。

所謂微針點壓電噴墨,就是將很多小的壓電陶瓷放置到噴墨印表機的印字頭附近,利用壓電陶瓷在電壓作用下會發生變形的原理,使噴嘴中的墨汁噴出,在輸出介質表面形成圖案。

熱感應式噴墨它是通過加熱噴嘴,使墨水產生氣泡,然後再噴到打印介質的表面完成噴墨列印。熱感應式噴墨技術製作的噴頭成本較低,由於在打印時墨水有可能會在高溫下發生化學變化,因此在打印出的圖案和字體的真實性上會有一些影響。此外由於墨水是呈氣泡狀噴出的,所以在控制墨水微粒噴射的方向和大小方面難度較大。

坤澤興業有限公司之供墨系統主要採用微針點壓電噴墨技術印表機,微針點壓電噴墨技術製作的噴頭成本較高,但使用這種方式可通過電壓來控制噴射墨滴的大小,從而獲得較高的列印精密度和較好的列印效果。此外由於在噴墨時不需要加熱,墨水不會發生化學變化。

Q:噴 墨 印 表 機 如 何 保 養 ?

不常使用的噴墨印表機,至少每星期開機一次,以免印字頭因乾涸而堵塞。 超過 48 小時 未使用的印表機,建議在 關機前及開機後 清洗印字頭。
使用噴墨印表機的環境最忌灰塵大,同時印表紙也務必保持表面無塵、乾燥。否則,灰塵進入容易使印字頭堵塞。
噴墨印表機應在溫度適宜的環境中使用。在冬季低溫乾燥的環境下,機械部分的運轉常會因潤滑油的凝固而出現不順暢。例如:印字頭來回撞頭、圖像嚴重錯位等。

印表機在連續列印 30 分鐘後,應休息10 分鐘 左右,以保證列印效果並延長印表機的壽命。



 
坤澤興業有限公司 www.inkcom.com.tw / MAIL:sales@inkcom.com.tw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11巷13號1樓 / 電話:(02)2943-6151